|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

橡胶机械, 锦九洲橡机, 锦九洲橡胶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
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4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15:17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参数说明

样式: 立式 运行方式: 全自动
品牌: 锦九洲 类型: 平板硫化机
加工定制: 最大宽度: 1600
切割刀宽: 2200 最大行程: 500
公称合模力: 15.00 电动机功率: 7.5
外形尺寸: 16m 重量: 36000kg
型号: XLB-15.00MN 规格: 1600*2200MM
商标: 锦九洲 包装: 锦九洲
产地: 山东青岛 结构形式: 框架式
框板数量: 4件 加热方式: 导热油加热
控制方式: PLC自动控制 产量: 2366

“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详细介绍

大型1500t框架自动开模进退模导热油加热平板硫化机主要技术规格:1、公称合模力………………………………15.00MN2、热板面积………………………………1600×2200(mm)3、工作液最大压力…………………………………19.07MPa4、柱塞最大行程………………………………………300mm5、热板单位面积压力…………………………43Kg/cm²6、工作层数………………………………………………1层7、每层间距……………………………………………300mm8、电动机………………………………………………15KW9、上升速度……………………………………≥25mm/s10、下降速度……………………………………≥25mm/s11、加热方式……………………………外供导热油12、推拉模控制方式……………………………液压缸控制公司简介:

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起为一家专业生产橡胶机械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目前专业生产橡胶机械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胶南市,靠近青岛前湾港与国际空港流亭机场,交通便利。公司产品全部采用CAD辅助设计,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英国、韩国、泰国、越南、印尼、印度、伊朗、尼日利亚、智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及各种大中小型机械加工设备、热处理设备以及精密的检测仪器。公司可独立承接以下工程和技术支持:

一.废旧轮胎回收利用,包括橡胶粉生产线和再生胶生产线。

二.输送带生产线,包括钢丝绳芯输送带、普通织物芯输送带和挡边输送带等生产线。

三.自行车、摩托车的内外胎生产线。

四.各种EVA橡塑发泡生产线。

五.翻新轮胎生产线。

六.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机械配件和机器。

公司主要产品有密炼机、开炼机、平板硫化机、输送带硫化机、破胶机、脱硫罐、精炼机、胶片冷却机、八辊冷却机、CPE胶料生产线、二三四辊压延机、压延联动线、轮胎硫化机、垫带硫化机、内胎硫化机、橡胶挤出机、挤出联动线、滤胶机、切胶机、翻胶装置、橡胶实验室仪器等。

售后服务:

1.所有机器在出厂前经过3—7小时的负荷试车运转,检验合格才能出厂,从而给客户节省机器的调试时间和费用。

2.机器实行保修一年,在此期间出现的机器部件损坏我公司免费供应。

3.我公司对售出的机器建立“客户档案”,定期以邮件的形式回访,内容包括机械设备的保养、疑难问题解答和客户意见反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